最近真的是很差=((

前天被噹
今天差點來的一支警告
        又被叫過去


唉_

好煩-




:((

好無奈

全部都交了
還來給我警告
寫過那裏沒有我的
還要重寫


功課好的都不用就對了?
有些人2張沒交還不是沒紀他 _
小老師記xxx沒教學單
還說小老師記錯
是張西西的   說不定搞不好不是

自己弄丟怪我們ˋˊ
一大堆人都交了
還說我們沒交
罰人很爽就對了?




還說自己學單都整理得很好   _ 不要臉   - 哼
那為甚麼我的公民講義會跑到10班去?




不知道了-ˋ-
----------------------------------------------------------------------------------------
吳怡萍  - 心情也差   =    其他人不要亂講話ˋˊ

陳拉拉  -   其實我很愛妳:_)              雖然沒怎樣  不過謝謝:D

張西西 -   整天都在找人你不煩噢  ?     問我拉跟威在哪     今天好幾次了:))    老人癡呆換你

啟智威 -   照片事有這麼好笑就對了?   ˊˋ  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小心我彈你耳朵

江江江 -   妳也沒有安慰細胞 =)   只能講 今天     美麗果很潮噢  =))    70年代風=))      
                                                                                                        我笑了=))
     

謝念慈
好吧! 雖然你有時候很白目    不過今天真的要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