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_

校外教學今天 

人爆多的說 ]=

1個小時完2個東西- -

瞎子都爆了

海盜船玩6次     要死
     張西西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大叫 我耳朵都要掉了ˋˊ    還一直打我_  
     陳拉拉鎮定的跟什麼一樣  你在沉思噢?!
     玩這麼多次  拜託 都跟那個姐姐聊起來了- -       [   張西好像怪叔叔 =
 
大怒神    只有陪我玩     其他的都不敢玩 [   薯條加辣  ]
                下來很涼噢             

嘿 !    旋轉木馬  =))     好玩噢?

摁_   全身濕3次        =      種田去了我  
沒穿雨衣  我們還年輕

簡單講
跟偷尿尿沒差別
都濕到海邊了=))
洗頭ㄝ

= 吃到水



重點:



沒玩到什麼東西  ]




一直集合就飽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