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吳怡萍今天很嗨:)) 
fu 噢 =)) 

陳老人
說好不一指神功我冰你啦     ( 不用謝我_很涼爽我知道


中午吃飯的時候
原本小強跟我坐面對面 =[ 嗆到 ....." 

阿我裝個湯回來

變成吳怡萍    -  -

ㄞ額    


廁所門不是我開的歐  ]=




今天
地理考得不錯歐
   


生物課下課
吳怡萍的說 

好累
追不到   (  一直繞著教室跑 



早上以為要升旗

沒穿短襪耶

好乖 



                                                                                                                               


好繽紛 




下禮拜要段考了

糟糕 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