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啦!


今天一大早 下床跌倒

然後

去學校

早上 升旗 的時候 

地上

有狗屎  =口=

還剛好在 我們班要站的 那裏

臭死我了

還有人去採到  [ 我們班的 37 和 貝果

你們有沒有良心阿

自己踩到就算了

還在那裏一直  ㄌㄨ  "  地上 



害的 那裏一大片都有狗屎

而且

那 兩個人 又站在 我  前面  和  後面  

那才叫 ㄙㄨㄟ

臭死了

最淦的事這個
                         
站在我後面那一排女生一直在那裏

靠邀

是怎樣

一直叫我往前

我前面就有那 貝果  ㄌㄨ "  的 狗屎

是怎樣?

狗屎是在你們 的斜後方ㄝ

我前面還有狗屎

你們一直叫我往前幹嘛

靠杯

你們說很臭 我就要往前喔

我這裡是不會臭喔
               
去你的

到這裡我已經很不爽了

北爛

要坐下的時候 

白癡喔
                  
你一直叫我前進就算了

就已經跟你講說

會弄倒狗屎 你是聽不懂是不是?

還在那裏直接把我椅子往前 弄

弄到狗屎 你知不知道?

坐在 童軍椅上 的時候
                    
雞掰

我後面的那女生還一直

弄我 椅子

我椅子一直在動

擠個屁阿

自己肥不說

還在那裡 

不怕噴出來喔?



總而言之  我早上就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