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_





陳拉拉    不要再割了我拜託你:((
                 你這樣欸我心痛          
                 細胞都還沒生出來   拜託=((
                 我心痛啦:((
                 不行在這樣了 知道嗎=( ?




張西西     你也是=((
                 拜託不要這樣
                 我跟江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啦=((







吳x萍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n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豬肉榮我去你的王八蛋    不要整天帶著一團豬肉跑來跑去    ji3 e04    g; u03     tl4su3w8 a8 2k7    eo3ji3ejp3m03u42u03  fm4t g3   鉛筆盒有這麼好玩?




不要每個人都這樣=((
我不是神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