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勒    



努力中x"XD




有進步 :))

老師說的噢



小考有進步

段考就要退步嘞=口=


這次大家段考時間都一樣耶

噢耶 !!

啵棒 !    


快要換位子了

不想換的說


現在這個位子很好阿

前面後面左邊都女生

只有右邊是男生

而且

娘還坐我旁邊
很嗨阿 很棒阿

除了我左邊那個
上課一直問問問
都不舉手的
吵死 


要換又不知道要換到哪裡去ˋˊ
 


生物

要放棄了我ˊˋ
有洞的大腦
才裝不下這麼多東西


基因轉殖
DNA
同源染色體
亞硝酸鹽
白猩猩
唐氏症
紫外線


什麼跟什麼啊

干我屁事

我以後又沒有要當科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