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爬十八尖山

很累這樣 

國文老師給他走的超快  =[   根本用飛的 


嘿!
今天跟吳怡苹走:)) 
發現一件事 

[ 好可愛阿她 
 

陳老人後面還走比我快 -0-"

我老了  



數學課

沒帶到講義
吳怡萍

齁!!  變聰明耶我


沒上家教今天





要段考了


唉呀:((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03141313
  • 當然!!我常常上山爬的說=))<br />
    年輕人 加點油吧:))
  • 屁啦:))



    最好是這樣- -

    r0953190928 於 2009/03/16 21:28 回覆

  • Loveppaa
  • 加油喔啊!!<br />
    <br />
    我可不可愛啊! <br />
    <br />
    在老有我老嘛!! 唉!!我老了<br />
    <br />
    這是我的台詞 ((天屎*<br />
    我是狗屎喔!
  • 對對對你是狗屎:))

    r0953190928 於 2009/03/17 19:0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