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算不錯   


下午很輕鬆 :))


電腦課    =[  很無聊

音樂   直笛亂吹 =))

體育 

嘿!

跟 

     小強 
           
 吳怡萍 
                    
吳佳軒
                              
湯雨儒
 打球


 笑死我

  洗個球 球也會飛走
 
 小強要傳球給我還一直在那裏叫我名子

 叫了老半天球也沒傳      笑得我毛都飛

 吳佳軒 長這麼高要死 和我又頭都投不出去

 一直跳跳跳 手機還飛出來  ]=


 

 只能說     很好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