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第一天  


無聊的過了


國文好難


公民有一題根本是在考 國文  [  蝦爆了   =

那題是什麼  "   學而時習之"   的   = =||| 


健康
  有難度


地理  一題 五分     [    他在搶錢   =   貴死我 =口=


反正就是滿難的

回家跟我

還說

沒看書當然難



我有看好不好

只是真的難 =  ))    >>  前面講過了 這是廢話


明天還有一天

數學  沒信心

生物 背不起來

英聽   不知道

 這次沒有作文   爽死


有一件事
就是
今天對著  動物園的小強 張嘉玲 

 說  " 隱隱隱  "
妳不見我 ~ 你看不見我 ~

被她 這樣





這是一件很白癡的事

         Lucky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