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今天或許會很開心

但 錯了

真的以為我還想跟你們吵是不是?

我都已經盡量避開你們了

就因為 我不想 再吵了 \ 我根本沒做虧心事阿=]

為甚麼還要這樣?

我根本從頭到尾 根本不想和你們吵架...

-------------------------

如果你不信

你可以去查他的手機

我要你每一封都看清楚

每一封 都是你要我傳給他的話 和 叫他對你好一點 [ 不信 你問他

我不會幹那種事

--------------------------

你說 我有叫 磐石的人不理你?

都畢業了 我叫別人不理你

有用嗎?

我根本沒說

是 我是有認識國三的

但我沒必要

因為

我跟妳吵架叫別人不理你

別人有交朋友的權利 我不會干涉 " ) 況且 沒個人的看法不同 ]=

而且 我敢發誓我根本連說都沒說過

不信 的話 跟我講是誰講的

來對質

看是哪個白癡在那亂講


-\-

不想再吵了......

如果 你們覺得我有做錯

我說 :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