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還是 


上課睡覺=[ 跟上次一樣 我沒有睡 //只是想~


下課尿尿[ 每節都有尿?!

真的無聊

最近 也特別的安靜。。。。 [ 我說 我

不知道要說甚麼

但是 被打得很 痛  [ 兒子 打我 \\ 不孝

------------------------------

可是今天 下午 哇靠! 


自從 下午開始 全班 嗨 的跟甚麼一樣。。。

兒子 耍變態 [ 狂笑 =ˇ=

跟 徐xx 再打來打去 看到 就覺得好笑

上音樂的的時候 (" 考音樂

我真的笑的肚子好痛 ><"

林彥廷 [ 唱好大聲 / 就是怪怪的

謝老大 [ 妳還要拿 m克風。。 超 無言的我 = =|||

不過 好笑=

班導 下午第一節電腦課 拿來 討論 創意進場 的 事情

[ 本來說 每個人回家跟老母 借 洋裝

 但是 沒人想穿 洋裝 so以 

 大家都說要穿班服就好了=

 那裡面是要塞 枕頭 還是 氣球 還是 游泳圈 阿?!

 好難決定 =( 在想想看。。。 星期一 得帶去

 [ 總而言之 就是 今天下午 很  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319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